奉行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
亡都吹醒了吧。”

【米英】血浓于水

嗯。……自己的设定。
暴食者:核战的后遗症,部分被污染的人获得了新的能力,暴食者,顾名思义为吃人的人,属性为【吞噬】,可以吞掉在能力范围内的所有东西。副能力因人而异。

子米和少年英
马上回校了一个小时短打。有点太仓促。有空再改。

求个评论!
--------------

  阿尔弗雷德盯着鱼缸里的热带鱼发呆。孩童的脸在光的扭曲折射下变成了可笑的弧度。他看着它们吐泡泡,然后将一袋鱼食全部倒了进去。
  这个时候一股强劲的风吹了进来,他漂亮的蓝色眼睛闪了闪,像是小动物一般的欣喜。
  兄长回来了。
  “亚瑟!”他的声音变形提高,带着少年人独特的温度。阿尔弗雷德张开双臂想要拥抱,亚瑟只是凉凉的看了他一眼,他的眼睛是祖母绿色的,让人想到原始森林,古木参天,深不可测,危机四伏。光和影扭曲了角度,美的惊心动魄。他把年幼的阿尔弗雷德按到了自己怀里,心跳声让小孩清晰的听清楚了,那样的温暖安心。
  “今天教你控制好你的力量。”年轻人无所谓的说,他放开了男孩,转身的动作潇洒自然,一个简单的动作都带着贵族的气息。他去倒了杯水,清晰明朗的五官倒映在水面上,灿烂的金发,上帝宠爱的眉宇,刀刻般的面部线条,眼瞳里像是结了冰的冷酷。
  他真好看啊。男孩托着下巴看他,对方却对他贪婪的目光毫不在意,“仔细看。我就做一次。”
  亚瑟弯曲了手指。桌面颤动起来,然后是水杯,玻璃杯发出了令人牙酸的崩溃声,然后碎成无数片,闪闪发光,迷了人眼。
  阿尔弗雷德张大了嘴。此刻如果嘴里塞个鸡蛋,他都不会察觉到。
  本该四溅的水凝固成了一个立方体漂浮在空中,他尝试伸手碰了碰,非常坚硬,完全不像水的质感。
  亚瑟动了动手指,玻璃重新聚合成当初完好的样子立在桌子上,水听话的注入杯中,一切都恢复了原状。
  “哇!!”男孩眼中是毫不掩饰的狂热和崇拜。“我也可以做到吗!?像你一样厉害!”
  “不可以。”亚瑟冰凉的声音飘过来,“这是我的能力【构造】你不可能和我一样做到这件事。”
  阿尔弗雷德脸上的憧憬像气球一样迅速瘪了下去。虎着脸不说话。
  “尝试在我手上点燃它。”亚瑟摸了摸他的头,把他的头发揉成了鸡窝后年轻人露出了一个微小的笑容,点点的阳光就汇集于此一般。足够照亮整个世界。
  “你记得我和你说的事情吗?”
  阿尔弗雷德点了点头。他的能力是【燃烧】。什么东西都好,只要被他看见的东西都会被赋予可燃的特性。哪怕是缺氧和无氧的条件。这个原理很不科学,他自然是不会懂的。他可羡慕兄长的构造了,什么东西都可以被分解,重塑,组合成新的东西,无所不能。
  “我把水聚集成刚才的样子。你必须在十分钟内点燃它。否则你的那些漫画我就收起来了。”
  男孩子不满的瞅了他一眼,然后很不情愿的点头。
  阿尔弗雷德注视着凝固的水立方体。透明通透。他聚精会神的盯着,额头上冒出了细微的汗水来。
  还不够。分子间的凝聚力太过强大了,他无法点燃它。他知道亚瑟手下留情了,仅仅是个测试而已。
  “专心。”亚瑟喝了口咖啡,眼底的疲倦终于偷溜了出来,他不该再和斯科特会面……这是个天大的错误。
  微弱的火焰终于窜进了水里。它没有被浇灭,反而愈发有增大的迹象。亚瑟扬起了下巴,大概是惊讶和认可。
  你可以做到。我说过,你会成为一个超乎你想象的,无比优秀的人。亚瑟眼神一凛,那杯水终于被点燃了,水汽蒸腾,阿尔弗雷德那双亮的惊人的蓝眼睛就那么注视着他。
  那是我的世界的不灭星光。我的永恒灯塔。我坠入了一片大洋,但我不愿离开。我将拼尽全力去触摸高不可攀的星星,把它摘下来挂在你的胸前。
  “很好。”他没有费力气把水重新复原,这件事情对他来说轻而易举。他从深陷的椅子里坐起身来,然后说“我有点事情要处理。你就在这里等我。”
  “你总是这样。自说自话的固执。”阿尔弗雷德闷闷勾搭说,口气模模糊糊的,“你受伤了。你以为我闻不到血的味道吗?”
  亚瑟没有说话。他的后背一僵,然后似乎是有些不安了。
  “等你长大了你就会明白。”他蹲下来和阿尔弗雷德脸贴着脸,发丝轻柔的扫过男孩的脸。他的口气柔和的不可思议。“最后一次了,好吗?”
  阿尔弗雷德眼里的固执融化了。为什么呢?他明明看起来不可一世高高在上,他的力量远远在他之上。他是神明,绝不会像凡夫俗子低下高傲的头颅。
  因为亚瑟是他的兄长。所以他愿意舍弃一部分的自尊和骄傲来哄他开心。
  所以阿尔弗雷德笑了。然后亚瑟也笑了,春雪初融。然后亚瑟吻了吻他的额头。

  突然间所有的玻璃全部碎裂,亚瑟的表情变得冰冷的可怕。他的右手死死的握拳,发出咯咯的声音来。
  “滚出去。这里不欢迎你。”
  水被裂成无数尖锐的碎片射出,房子一瞬间塌了,坠落中他朝阿尔比了个口型。
  别怕。
  他被大力击中伤到了肺部,咳出一口血来,脸色惨白,石块聚集成柱。左手上扬把敌人碾进地面。
  “不愧是构造者啊。”那个人说,他恶劣的笑了。
  一股阴冷的感觉爬上亚瑟的背。然后他眼前一黑。
  “斯科特说你违背了《英伦家的契约》。所以怪不得我了。”

 

评论(2)

热度(17)

©奉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