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
亡都吹醒了吧。”

浮游

弗洛维斯刚刚收到HS-1的时候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玩意儿以后就变成我的职业特征了?

不爽。

但是接下来熊孩子就充分体会到了两个小东西的好处。 HS-1代替了他的左右手,从此再也不用弄得满手油污……唔,其实投放机器人和炮台感觉有时空跃迁的优越感?一下子觉得我是来自未来的天大地大老子最大。很好的满足了熊孩子的虚荣心。

HS-1从来没有忙不过来的时候。哪怕是在炮台满地的情况下,两个小家伙还是分工明确效率高,从来不需要自己亲自动手。

哎呀这么下去就要懒癌晚期了啊。机械元首看着它们相当无奈的想。

完全离不开它们。 回应他的是HS-1两张机械的嘲讽脸。妥妥的不屑一顾。

过分的习惯导致机械师不习惯失去它们的时候。他努力了很久,但是始终无法修好它们。 我该怎么办。 我想要修好它们的。弗洛维斯这么想。

其实是可以做到的吧。

他颓然垂下手,有点对自己的失败感到不可思议。

机械也是有感情的。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就在此刻,脚边的智能机器人微微颤动了一下,屏幕上模模糊糊的波动着频率。

“喜……欢……”

什么?

HS-1慢慢的浮到空中。

“喜……欢……”

喜欢你。

最喜欢你了。

喜欢和你合作。

和你一起做任务很开心。

喜欢帮助你。

如果能帮到你真是太好了。

不要难过好吗。

因为最喜欢你了。

HS-1的屏幕上无规律的线条闪动着,这些无法被理解的频率,此刻居然完全传达到机械师的心中。

我也喜欢你们。

弗洛维斯把两个小家伙抱到怀里。

我也最喜欢你们了。

如果没有你们我还是一直冒冒失失的啊。

所以以后要一直在一起啊。






——————————————
其实我只想说我真的重新回到dnf了啊好感动x
只想说HS-1好可爱啊机械修理的被觉说明也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以及欢迎来新跨四找我玩咯x
机械江西一欢迎咯。

评论

热度(4)

©奉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