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
亡都吹醒了吧。”

【英伦组】定点推离

卡文了。别管我了,先写这篇。非典型性星际paro。 

全员多拉贡设定。

注意 吃了这顿没下顿系列。不知道能不能填【。

虽然说威尔士是大哥但是我还是私下认为是二哥啊【崩溃固执脸

一句话概要:

活在别人记忆里的眉毛子。

 

===========================

“折跃完成,已到达第十星系。”在甜美的女声之下,庞大的舰身终于显现出了自己的真正姿态。这是一艘星航级别的战舰,通体纯黑,没有一点光亮,而负责隐形的轨道迷彩还没有完全撤去,就像是一个漆黑的幽灵。

人工导航是个娇小的少女,有个金色的双马尾,带着半框的红眼镜,她在地图上行走了一圈,蹦跳,然后坐下喝了杯茶。

“我真的搞不懂你的脑子里装的是什么东西!”威廉把斯科特拎起来,“你到底想干什么,授权仪式也不去,一言不合就跑到这种地方来……装的是浆糊吗!”

“这是要打架吗,不过诺斯不在欸,他肯定很怀念你们打架的日子。”少女托着下巴看他们。

“罗莎!”

名叫罗莎的导航没说话。

“第十星系又叫骨埋之地。这里什么都没有。”斯科特把他的手拍开,“陨石群,星舰的碎片,就是这里的全部了。”

“但是这里却有着整个宇宙最美的花。”

“芙拉维德。”威廉轻声说,“爱的凝视。”

“这种花一生只开一次,忍耐三十年的寂寞孤独,花期却只有几秒钟,然后凋零,种子会飘到任何地方,进入下一次的轮回。”斯科特把它收起来,“你不能把它养起来,这种可笑的物种在经过千年的进化后仍旧存在。”

“你在耿耿于怀。”威廉突然说。

在经过数万光年的星际旅行后,多拉贡到达了这里。外星生物多拉贡,被新人类错误认知后被取名叫作龙。这种生物的残忍超乎想像,在母体内胚胎就会相互撕咬争斗,直到唯一的存活下来。很多多拉贡都很少有兄弟姐妹。在经历丧子之痛后很少有母亲愿意再次受孕。而同样经历了纷争后两族达成和约。

“我看见吉尔伯特的舰队击落了他。”斯科特像是在自言自语,“从船尾开始的爆炸一路烧到控制室,翻滚的浓烟把整个星空都烧成了烟红色。但是他一定没有死,威廉。一定没有。”

“他死了。”

“他没有!”

“认清现实斯科特!亚瑟死了!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任何一条多拉贡可以从【返乡】主炮攻击下活下来!和别的炮击不一样,【返乡】是从内向外摧毁直接越过多拉贡的外铠从内部瓦解。你的理论课比我出色,这点道理你一定明白。”威廉苦涩的咬了咬嘴唇,声音沙哑。“我们比任何人更加希望他活下来......他是我们的弟弟。”

斯科特没有说话。他把手摊开给威廉看。威廉的瞳孔明显地收缩了,然后是明显的惊喜和不可思议。

“他把这个给了我。”手掌中心有一个鲜红的标志。多拉贡之间都有联系的方式。一共有两种。一种是传达,方式是精神对话。第二种是给关系亲密一点的人的。也被叫做家族联系。

红色的标记上方浮现出轻柔的白色,在手心里摇曳着。

那是芙拉维德的种子。

即使只有荒野的泥沼是你胜利的象征,那百花繁衍都将黯然失色。春天永远与你同在。只有春天,光荣属于胜利。

他会回来的。

星舰掠过带起赤色的火花,引擎巨大的轰鸣声很快淹没在浩瀚星辰间。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奉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