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
亡都吹醒了吧。”

GHOST番外2 无法传达的信


大概是最后一个番外。弄完全文就搞定。
亲爱的帕利:
我已经出海了。不知道你过的怎么样?我很抱歉一意孤行,留下你一个人。我无数次提醒你理智和勇敢面对生活,不知道你有没有做到?
其实,我很后悔告诉你要勇敢。海上航行颠簸不断,昨晚还经历了大风暴,大家现在还在甲板忙碌着。先声明我可没有偷懒。我是将酒桶搬回酒窖才给你写信的。你就不要嘲笑我啦。
即使经历了风暴,但今天太阳还是照常升起,我这里已经是炎热的夏季了,该死的太阳毒辣,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感谢自己的体质。
今早我站在甲板上,居然目睹了鲸的跳跃。但是我无心观赏这自然的美,我很吃惊脑子里的画面完全对不上眼前所见的。因为,我也不是故意说这么肉麻的,我保证!我只是很诚实,恩,就是诚实得告诉你,满脑子都是你。
我恨不得马上结束这漫长的旅行,回到那片我们生活的海边,回到你的身边。此刻也顾不上自己的觉悟,誓言和你相比是多么轻如鸿毛。
我现在收回当初离别时和你说的话。我曾经叫你勇敢和理智。我现在收回勇敢。
也许面对很多事情,我们都要给自己一点努力,让自己勇敢面对。但是,你千万不要做傻事。我不在你身边,你这笨蛋实在是放心不下。面对你是不需要理智和勇敢的……就像面对深渊,是这么深,叫人神往。
我多么后悔,现在这些歉意都不重要了。只有我们分离之后我才能明白我是多么需要你,思念是多么难受。
当然我不是来求你原谅的。这样一定会被你嗤之以鼻。我只是把我内心真实的想法告诉你。对了,安沙罗又去海上觅食了,这是我旅行途中遇上的好伙伴,它是一只很优秀的鹰隼。
什么时候可以见到你呢?大约到下个港口,将这封信寄给你。也同样期待你的回信。写信就让我感觉,回到了,我们最初的开始,回到过去幼稚又小心翼翼的时候了,哈哈。真是的,说这些没意义的蠢话。
祝你安好,等我回来哦。
爱你的
罗纳德

评论

热度(3)

©奉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