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
亡都吹醒了吧。”

【ABO/机战】星球陨落

配合BGM warcry食用更佳。再次告白泽野大大_(:з」∠)_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双A,再问自杀。
和之前那篇没关系了,一点都没,真的。

01

  【星陨】事件发生后的第五年,planet当局又将新研发的大型作战武器投入实战。突入大气层,直接进入脆弱的地球内部,死神的阴影降落在【能源区】。

  “德朗少尉,艾尔捷琳舰长的传话。”他的整备人员从繁忙的维护工作中抬头看高达几十米的机甲,“整备完成后务必前往舰长室。”

  “明白。”机师从驾驶舱里探出头来,是个年轻的金发蓝眼的男人,他的眼里有淡淡的不耐烦,就像这个年纪拥有的所有特点一样,他优秀,挑剔,性格恶劣,却不会让人觉得讨厌。

  大概对上那双漂亮蓝眼睛,所有想要挑刺的话语都如鲠在喉了吧。

  “机身用C碳材重新加固了。”他轻声说,驾驶舱有些窄小,除了机师之外很难再塞进一个人,四周光缆发出幽绿的荧光,反射在屏幕上刚好照亮他的脸。翡翠绿的菱形晶体就浮动在阿那实的斜上方,发出的光芒有些微弱。

  他把最后一条改动指令输入后整个人向后倒,靠在座位里,揉了揉酸痛的额角。从早晨的调制一直到现在,忙碌了快要半天了,手动输入的指令多到脑袋痛的要爆炸。

  planet方面的机甲还是大多数采用人工输入的方式进行最初调试,第一是为了保密性安全性,防止机甲被盗,第二点是考察机师的能力。

  当然这些crystal的持有者本身能力就超越一般人类,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

  他们的主舰,此时正在前线作战,作为指挥舰自然被其他包围保护起来,机库就在舰桥的下方,宇宙无重力环境,阿那实轻松的跳出驾驶室摸索着离开,朝舰长室走去。

  “什么事?”离开了自己的爱机自然是万分不快,因此他也没有给艾尔捷琳好脸色。这个年轻气盛的alpha脾气暴躁,又是军部alpha沙文主义的忠实成员和拥护者,一向瞧不起身体素质相对差的beta,更别说omega了,见鬼,哪个倒霉的omega会愿意和他结婚?

  “看来你心情很差,我的男孩。”女舰长揶揄的口吻,她最多35岁,是个作风强硬的女强人,作为一个beta,却是典型的alpha思维。“我这有两个不幸的消息,和一个好消息,先听哪个?”

    alpha少尉则是冷着脸在她对面坐下,舰长室里没有开大灯,只有点点微光,只足够他们看清彼此。在这间办公室外面是浩瀚无际的宇宙。透过巨大的玻璃能只能看见外面漆黑一片,未知的恐惧,还有飘渺的希望 。

  “看来你不愿意和我说话,是因为我打扰了你和亲爱的SPES的交流么?我很抱歉。”女舰长无奈的耸耸肩,把自己摔回靠椅里,“第一个消息是,你可以不再受我差遣了,明天你就要被送回planet,调职到【曙光女神】号,担任那新舰的机师。第二个消息是,我们的武器不小心丢到了地球【能源区】里的一家omega保护所,里面所有的人员直接面临【天战】武器的正面冲击,没有幸存者。好消息是,介意你的出色表现你要升职了。”

  “……”阿那实沉默着,再次抬起头正视女舰长双眼的时候,眼里的不耐烦已经被冷冷的笑意取代了,他看起来就像是在幸灾乐祸。“好的,我服从一切命令。没有其他事的话,我想我该走了。”

  他起身就走,动作没有一丝拖泥带水。女舰长的话还回想在他耳畔,“不瞒我说,少尉,虽然你战功卓越,但是,的确应该找个omega来管管你暴躁的精神,这样下去对你还是对我们,都是不利的。没有人希望在战场上局面失控。你的那些药已经不太管用了,你自己心知肚明。”

  虽然被像丢垃圾一样丢到了另一个地方让他很不愉快,但他没有表现出来。之前在对地球的作战中他有一次严重失控,军部裁决下来是归入了保密档案,以他是个优秀机师的原因必回了必须退役服刑的诉讼。劣迹就像白纸上的墨痕难以消除。队里的医生建议他尽快解决精神力时刻这个问题,都被他冰冷的眼神给拒绝了。

  他知道自己如果提出拒绝这个调令也没有用,自己的档案已经提前被发送到【曙光女神】,保密内容也会被少数人看见。

  这不算最坏的结果。单身的alpha难免存在暴躁和失控这些问题,没开过荤的更是如此。他们的信息素更加具有攻击性的味道,就是在告诉你,这个人脾气很差,别来惹我。没有omega的帮助抚慰,精神力波动更容易受情绪影响,即使阿那实一直认为自己是非常理智和自控力强的人,但是那种凌冽如刀锋般锐利的味道还是清晰的传达了主人的情绪。

  作为一个alpha沙文主义者,想找个omega来度过难关?简直比改变性别更加不可思议。

  阿那实在第三层站住了,整个过道里安静的可怕,只有他一个人。未知的宇宙就在外面。

  正因为没有见过的风景,才会更加渴望一睹真容吧。crystal持有者口中,讽刺意味极强的蔚蓝的“母星”,就在很远很远的地方。

评论

热度(3)

©奉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