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
亡都吹醒了吧。”

共同愿望【三】(下)

好了有点正剧。

其实还是逗比向。

有生之年我居然能赶在开学前写完3,好感人。

弹漫掉落,请捡起。

没有问题请食用。
顺便捉错字otz明天开学了……

==================

Ray没什么力气推开Ezra。他的身体因伤还处在极度疲倦的状态,不愿努力,还不听话。

说实话失去主动权很难受。Ezra这次的亲吻不够温柔,有点弄疼了Ray,舌头发麻。

Ray将手伸向裤子的侧袋,里面有一把防身的小刀,不太实用但是足够了。但是身体被Ezra搂得太紧,抽出刀的动作有点困难,姿势让他手臂发酸。耻辱和愤怒交替支配着他的内心,却发出了脆弱的呻吟。大脑缺氧,呼吸困难。

“Ezra。”乘着好不容易的空档,Ray把对方推开了一点,两个人之间留了些距离。“你喜欢我?”

他的嘴唇几乎贴着Ezra的耳廓,呼出的热气似乎能烫伤对方。

有的时候放下一点尊严来获得胜利也不是不可。

还未等到回答,Ray的刀锋就触碰到对方的皮肤,伤口不深,但一直在流血。明显是躲过了锋芒。

“真是只烦人的小野猫。”Ezra的表情也冷下来,“无法地带究竟教会了你什么,教会你卑微的出身和令人不齿的生存方式,你看起来和那里的风沙没有任何区别。”他的声音转了转,变为更为讽刺的语气,“一吹就散。”

毋庸置疑,指挥官的话让Ray气得发抖。那里面有羞愧的味道。他想起12岁那年Railey哥哥把边境浪人-荒火交到自己手中,那沉甸甸的的分量告诉着他应有的使命。喜悦充斥着少年的内心,就行几乎膨胀的要爆炸的氢气球。那时他想要像Railey一样,让年幼的Reach和Rino过上安稳的日子。

但是战争的烽火接踵而至。

然而,然而现在,他应该是像理想的目标更进一步才对。内心却空荡的连风都能穿过。就在这一夜,指挥官告诉他,你反而更加幼稚了,连最基本的那些都要舍弃了。

所以Ray失控的哭了出来,同时丢掉了身上唯一的武器。全身的血液似乎都结冰了,更为可怕的是,他能感受到,他离Reach,Rino,他离他的两个弟弟越来越远。

“我不同情我的敌人。”Ezra的声音没有任何起伏,纯碎讲述事实的口吻,“如你所愿......重头再来吧。”

 砰。

“欸!!!?”听故事的几个人表示不能接受这个设定。

“其实......”作为当事人的Ray脸红的快要滴血,半张脸都埋在抱枕里,不知是羞还是恼“这家伙把我弄晕了!还故意开枪打死了我身后的一条蛇......当时想的太入神没在意在野外......”

“是你们要听嘛。”Ezra不在乎的叼着一根竹签,“那我就说咯。谁叫当时Ray一个劲的撩我。”

“我没有撩你好吗!!!”

"那我给你缠绷带时你贴的那么近干嘛!!"

“那是因为你包扎技术太差我靠近你一点你可以用你的小眼睛看得清楚一点啊!但是你还是缠的太用力了......”

“眼睛不小好不好!!?”

“谁叫我刚靠过来你就亲上来了啊??!有病!神经!”

“都说了你那个姿势不是在撩我吗!难得这么主动我不应该满足你吗!”

“你滚蛋!”Ray马上起身往浴室走,“Railey你看好他别让他猥亵Rino。”

大哥微笑着点头。

总觉得有阴谋。

大约过了五分钟。

“Ray不会淹死在浴室吧。”Ezra一脸不放心的表情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我靠Ezra你进来做什么啊呜——”

既然不让猥亵你可爱的弟弟,那么就从你做起咯。毕竟哥哥要做好榜样呐。

评论

热度(3)

©奉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