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
亡都吹醒了吧。”

共同愿望【二】

这次解释一下关于Railey往杯子里丢的东西。

其实我是想挤一大坨芥末进去的看我真挚的眼神。

还是四儿子。欢脱向。

没问题的话就往下看吧。

第三弹【上】

第一弹

——————————————————

Ray在不负众望之下,终于感冒了。

为了表示对二哥的关心,其他三个人每人送了他一盒感冒灵。999感冒灵颗粒,效果出众谁用谁知道。

在盛情款待之下Ray颤巍巍的接受了。如果那眼泪不是被烫出来的就更加真挚了。

“奇怪我不是给你暖手炉和外套了吗?”Reach十分鄙夷的瞥了眼窝在被窝里裹成球的二哥,小马尾还露了半截在外面。抖抖抖。

如果你给我的是防寒服就算了哦问题是你给我一件春季款的大衣是什么意思啊。

当然这些话Ray没有说出口,不仅是因为Reach心脏还是因为嘴里叼着根温度计百口莫辩。

“我的妈Ray你怎么烧到39℃了。”

不用说了被你气的。烧的迷迷糊糊的漫游枪手这么想。

远在客厅的Railey和Rino在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

Railey的手机泡在Ray的杯子里了。

然后昨晚抓阄之前,四个人互相灌了几杯。然后Railey一激动把手机丢进Ray的杯子里了。然后Ray一口气喝光了又灌了一杯,然后出去守夜了。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杯子里的气泡啵啵啵的往上冒。隔着杯子两个人知道对方眼里的自己一定眼睛都是歪的。

“所以……”Rino艰难的开口,“你那天手机掉马桶了捞起来洗过了么。”

这次Railey没有机会开口说话。一声尖叫直接中断说话技能。

Ray从来没想到过这么可怕的尖叫出自自己之口。

此刻穿着短袖衫的年轻人裹着被子靠着墙,满脸通红(发烧烧的)面露惊恐。

“RRRReach你要干干干什么。”

“给你加被子啊,大哥不是说捂热了出身汗就好了吗。”Reach抱着一堆比自己高的被子,声音闷闷的,“你别躲啊,躺平,这样方便给你加被子。”

你觉得我看见你我能不躲吗!!!

Ray没敢动。此刻他非常恨自己没把衣服放的离自己近一点。

喂喂我就穿个T恤穿条小内裤裹条老棉被移动速度堪忧你能不能看在我发烧的份上不要害我了!我知道你脸白心黑想做一次好人将功补过你倒是快点把大哥叫过来啊!(一口气读完这段的辛苦了。)

“看不下去了,Ray难得回次家又要被Reach刺激的精神崩溃。”Railey叹了口气,过年期间他不知道叹了多少口气,瞬间老的可以抱孙子。

家人就没有一个可以放心的吗!!

不过后来在盖了超多层被子的份上Ray的发烧好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当然Rino没把那天晚上手机的事情和他说。

评论

热度(2)

©奉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