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
亡都吹醒了吧。”

【DNF/爆冰】似阳

      “Element,你后退。”白发的骑士这么命令道,同时握稳的剑柄,两脚分立。他血红的眼瞳里充满了决心和杀意。“我最后教你一招吧,小鬼。”

      此时Element心说你也不比我大多少。但看在对方是来真的份上,他没敢说出口。

      Gacial吸了口气,剑刃向后摆到了极致,此刻他满是破绽。

然而这个看似需要蓄力很久的剑术,却在眨眼之间就释放了。

      骑士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拖着他的剑,连同着长长的剑气飞速前冲,发出嘶嘶的破风声。Element能感受到空气几乎要切去自己的鼻子。

    他就这样看着那个小小的身影冲入战局,他全身紧绷,大气也不敢出。剑气的威力给了他极大的震撼,完全颠覆了之前他对骑士这种职业的看法。黑发的年轻人看了看握在手中的剑,它就像装饰用剑那样毫无用处,自己就像是个怯懦的孩子,在危难面前退却,惊慌失措。

       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冲击着少年的听觉,一块巨石朝自己飞来,他完全不可能躲开。

       尾随而来的一把飞驰的长剑,它以不可抗逆的力量将石块打成碎片,随后末入树干。

      就在此时他看见了一个人影朝自己走来,他的披风随风飘扬。随后他就看见了心中所想的人。对方漂亮的红瞳与他相对,隐约能读出其中的笑意和骄傲。


评论

热度(6)

©奉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