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
亡都吹醒了吧。”

planet 01

脑洞文。有回忆杀。机战。濒死梗。大概长篇。有参考《神的平衡器》,结婚机,革命机设定。


背景(background)
第三次世界大战后的地球被划分为23个区。因核战导致资源衰竭和生存危机,前5个区被定为【实验区】,为了保存人类生存的火种,孕育的新的生命做准备。这五个区被合称为【能源区】。
在这五个区之外,污染严重,【能源区】就如同建设在地狱之上的极乐净土。
同时,因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战而建设的人造星球【Planet】上也居住着人类。为同地球人区分而自称【返回者】。
为争夺能源,取得独立主权,planet与地球开战。
一些设定
crystal
居住在planet的人部分拥有crystal。crystal存在于内心,一切行动和意志都由它来决定。同时拥有crystal的人才有资格驱动Robert。

Planet的货币单位。







01
被拜托去买日用品的格洛亚是相当无奈的。由于在Planet生活了太久,因为高科技带来的好处使他几乎忘记了日常。
他们的战舰停靠在距这30千米之外的港口——芙娜,那是朗斯亚基市最大的港口,他一路都是靠自行车骑过来的,空中的交通和陆地交通完全堵塞住了,只能靠这种方便的交通工具在小巷中穿行。
手里是长长的购物清单。
几乎是对此感到绝望般的,格洛亚长长地叹出一口气,站在购物中心的摩天大楼之前。
“话说……今天格洛亚居然不在舰上啊,真是难得……他不是一直都不愿意出门么?”对这件事感到相当吃惊的是格洛亚的同伴,埃尔夫尼特。
“因为被我支出去买东西了嘛。”少女似乎松了口气,“一天到晚不是在房间就是在调整室里呆着,一点也不像同龄人啊……再说等补给充足之后,又要回到茫茫宇宙回归战场了不是么?我也想要休息一下啊……”
“啊!”似乎是突然想起什么一般,少女惊叫起来,“今天不是有个同伴要被调入我们这里么,我忘记告诉格洛亚要去接他了!”
“这么重要的事情你就不会早点说吗!”责备了一下奥德莉,艾尔夫尼特急忙给格洛亚打电话过去。
“下次不要再这么丢三落四了啊笨蛋!”
他们所处的位置是在芙娜港的基地,除了舰上的人员,还有基地的补给人员。
上次的【星陨】一战之后,主炮几乎被完全摧毁,现在也在芙娜的补给基地开始重建。大概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可以休息。
“……奇怪,好像又迷路了……”金色头发的少年懊恼的坐在路边看着被堵的死死的街道,耳畔除了飞行器的轰鸣声外再无其他声音。被他攥在手里的地图也皱巴巴的,他打开终端开始确认位置。
透明的蓝色影像下是规划好的路线,隔着许许多多的高楼,延伸向远方。大概是超出了搜索范围,蓝色影像下那根标志着路线的红色折线找不到目的地。
真是糟糕。
他掏出口袋里的调任说明,明明白白的写着〔曙光女神〕号的字样。
再说……已经接近中午了,肚子也好饿。
因为一开始的匆匆忙忙,除了拖着的一个行李箱和口袋里的几百代之外,根本就是一无所有。
那个……不是有人要来接他去〔曙光女神〕么?邮件里是这么写的啊……邮件里附上的是一张照片,来接应他的人有着棕色的短发,如同湖水一般深邃的绿色眼睛。穿着着Planet的灰蓝色军装。
就这样由于格洛亚帮奥德莉去采购日用品,将未来的搭档丢在了车水马龙的朗斯亚基的市中心。
其实,只要这位金发的少年再稍微早到几分钟,也许能在大厦前遇到格洛亚。
但都是后话了。

评论

©奉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