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
亡都吹醒了吧。”

云生梦起(三)

我曾在时间惹缝隙中见过你。
你我未曾认识之前,我们是孤立的个体。但是我们相遇之后,对方的每个动作都明明白白。
阳光灿烂的加利福尼亚,大手牵着小手。大概是阳光有些刺眼的缘故,我抬起头来看你,只能看见阳光下你模模糊糊的样子。
你对着我微笑,不知为何我的心里被填的满满的。飘飘悠悠的氢气球似乎要从我的心里升起,飘向遥远的天际……哦shit,我都在想些什么啊。
我多么希望这双手永远不会松开。
亚瑟。我开始这么叫你了。我不再是个小孩子了。不再奢求你的拥抱,不再和你相拥而眠。当然我也会克服怕鬼的。
“还不是个小鬼。”你几乎是从鼻子里出气地哼出这句句子。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用追着你的脚印磕磕绊绊地走路,我的样子不再会笼罩在你的影子下。
我比你高了。每次见面我都会这么说,当然是在心里嘛,我可不想吃不列颠的破颜拳。其实也是一点也不疼的。
我们在帝国大厦下约见,在时代广场散步,亦或在麦当劳吃蓝路路和可乐。
“总有一天胃要烂掉!”
当然,亚瑟,你这个诅咒恐怕永远不会起作用啊,毕竟我可是世界的hero,可乐和蓝路路,怎么能跟你的死扛相提并论?
从1600多年到1783,或者从1783到至今。我本来不打算再提这件事情。
但是事实证明,我们相处的时间太短,但是我们是无权改变的。
无论之后发生什么,我一定会权衡利弊……不,也许是想在感情和利益之间选取平均值吧……这是多么过分的事情……
但是,对于世界的hero,没有什么是征服不了的,不是吗!
做好觉悟吧亚瑟XDDD





Σ(っ °Д °;)っ好了真的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就这样啦苏哥独立我都没写河文果然第一篇文还是从本命米英开始好惹\(//∇//)\

评论

热度(1)

©奉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