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
亡都吹醒了吧。”

【老文搬运】冰爆26字母

……真的不知道干嘛……不过想写点东西。嘛,伊桑是冰结,洛恩是爆破。很久以前的东西。



A——action
“准备好了么。”伊桑一脸严肃发盯着洛恩。
“恩……”
“那就开始了。”
几秒后厕所里传来冲水声很久都没看到洛恩出来。
“大概是辣椒酱放多了吧……”伊桑一脸认真的拿起被喝的一干二净的混合“果汁”。
B——between
有时我表现的不那么热情,并不是讨厌你。我只是不善言辞。
你知道吗,对于我来说,你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就像光一样。
by 伊桑
C——check(检验)
“是时候来好好谈谈了。你知道我昨天晚上去哪了吗?”
“还不是半夜里跑出去把到货的食物偷偷藏起来么,这么多次作案我都一清二楚。吃货就该有吃货的样子。”伊桑面无表情的回答。
D——death
我不畏惧死亡,我只害怕没有你的孤单。
洛恩看着空荡荡的小屋想。
E——exit
洛恩不停地奔跑。这已经是他第四次回到起点,他在这里做的记号清晰无比。
这是一个很大的迷宫,自己被困死在这循环里了。
洛恩无力地坐在地上双手抱头。
他怎么也找不到出口。
“真是慢啊。”在迷宫另一端出的伊桑咬着棒棒糖,一脸无奈,“明明是路痴还要来游乐园玩这个。”
F——fog
你就像雾气弥漫的的湿地,我永远不明白你在想什么,你下一步会做什么。但因为如此,才更有在一起的价值。
by 洛恩
G——gentle
我偏爱这份温柔,即使你从未表达。
by傲娇的两人
H——hard
“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能找到你!”洛恩一脸得意地看着准备离开远行的伊桑。
“想甩掉你真难……”
I——ice
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你就是冰咯。不过是那种明明看似寒冷却很容易温暖的那种。
J——jaws(危难)
“快跑,洛恩。”
“说出这种话,也不会不好意思吗?”洛恩擦掉伤口流出的血,一边放出下一个魔法。“再怎么危险我还逃跑就对不起你买的蛋糕了。”
K——king
“你还真是屡教不改。”
“多谢夸奖。”洛恩朝着伊桑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终于在这一天,穿越荆棘,他找到了他。
“我是专门来杀你的。”
面对高坐王位的伊桑,洛恩冲了上去。
L——longing(渴望)
“你知道吗,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自由的行走,任何人都拦不住我。”伊桑看着洛恩。
“当然当然,除了我谁也拦不住你。”
M——meaningful(有意义的)
“这种无休止的打工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洛恩把最后一个包裹送到买家手中,擦了擦汗。
一个月前他们用完了所有的资金不得不开始打工。
“一分辛苦一分钱也是一种有价值的生活,洛恩。”伊桑依旧是一句话打击得洛恩说不出话来。
O——ours(我们的)
我们是一切就是所见到的世界,我们要拼尽全力留住它。
洛恩满足地吃完最后一口草莓冰沙,西海岸的海水在黄昏中闪闪发亮。
P——pardon(原谅)
对于你的错误我可以一再容忍,但也是有限的。
“今晚睡觉前把房子全部打扫一遍,不然睡地上。”伊桑看着布满零食包装袋的客厅冷冷地对洛恩说。
Q——quiver(颤抖)
汤洒在桌布上,洛恩呆呆的看着洒出来的汤水发呆。
“我好像……握不住勺子……”手中的勺子在颤抖。
R——right(右边)
“往右。”
“左边。”
“说了多少遍了是右边。”
“不就是放个花盆么需要这样么你这个强迫症。”伊桑不耐烦地按照洛恩的要求把花盆往右边摆了一点,洛恩就露出“我赢了”的小人得志的笑容。
S——simple(简单)
对我来说生活很简单,只要一直有甜点就可以了。
啊,对了,有伊桑的甜点最好。
by 洛恩
T——then(那时)
遇见你的时候你坐在街边的花坛上,晃荡着腿,嚼着泡泡糖,又幼稚又好笑。
我就上前揉了揉你的头发,你就整个人炸毛起来了。
by 伊桑
U——useless(无用)
“你救不了我的,洛恩。”伊桑说,“谁也无法阻止黑暗之眼的结晶化,我们注定要死去。只是我更早一点。没什么好难过。”他伸手抹掉洛恩的眼泪,很别扭地笑。
V——vacant(空缺)
“这次的电影真不错,对吧伊桑?下次我们也要来看!”洛恩对着空缺的座位自言自语。
W——whatever(无论什么)
“冷静下来。”
“怎么冷静!讲冷笑话?”
“如果你想听我可以试试看……”
“限定的蛋糕只有每周二才有,今天我居然错过了!”
“下次还是有机会的今天是因为你赖床。想吃到蛋糕的话无论何时要保持警惕。”
“当然!”洛恩回答。
好像哪里不对……
X——xmas
“今年圣诞感觉真棒。买到了好多平常买不到的东西呢!”洛恩很兴奋。
“可是现在不是还在发传单么。”
穿着着驯鹿装的两人尴尬的望着彼此,手中还有大把宣传的传单。
Y——yesterday
“昨天是几号?”
“12.31”
洛恩看着日历上清楚的标出今天的日期,分明还是12.31
“是你记错了你也不看看这是去年的日历。这是笨到无可救药。”
一如既往的来自毒舌的伊桑的吐槽。
Z——zero
我一直坚信积累了这么多的日日夜夜,都不会化作灰烬,就好像洛恩你罐子里的糖果,只要珍惜,一切都会越变越多。
by 伊桑
FIN.

评论

热度(12)

©奉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