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
亡都吹醒了吧。”

【双玄/北美吐槽体】发小用橘子皮开我手机解锁

上篇:【双玄/北美吐槽体】如何才能解除误会弥补过失


本篇为后续。


N天前发刀说的甜饼,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文。


不是我不写正剧向因为我认真写全是刀片怕被你们打死。


给大家换了个好认的马甲【误


查看更多评论别点了!不是超链接!!!!



======



吐槽君你好,上次投稿了关于交错考卷如何向发小道歉的帖子,虽然大家的提议都没什么卵用但是我都还是看了,除了哈麻批外谢谢大家的好意,以身相许这样的事情是不存在的,都是24K钢筋直男,盖一个被子纯睡觉,半夜只会在被窝给你看夜光手表那种。配个图表示我坚定的决心。【tan90°.JPG】

没想到那个看起来很水的问题被这么多人回复……很多人想求那件破事的后续,我在这里就简单说一下吧。因为交错考卷的事情我也很愧疚,所以打算去找批卷老师说清楚,但是影帝把我拦下了,说他重考一次没问题但是我重考估计铁定GG,所以这种事情别去做了。正好最近有一个漫展,不知道为什么影帝就想去,还破天荒的出了个角色……但是事情一下子就不好了,出另外一个女角色的女生好像是因为最近天气转凉又是重感冒又是发烧,这件事情就算飘了,后来影帝说为了表现出我诚恳的道歉态度,已经跟相关人员说了把那个女角色丢给我了……给我了……我堂堂七尺男儿就咔嚓一声巨响被劈成两半,半天都没回过神来好吗。但是我转念一想人家考试没了分数,还交了检讨,我穿个女装怎么了,所以就答应了。

我知道最近大家都沉迷一个叫套路3的网游,所以不出意料我也沉迷了,捏人捏了大半个小时,选了个琴娘,没想到这次生病的小姐姐也出琴娘,也算是阴差阳错。首先我得承认那个什么女装穿起来又是繁琐又是累人,还有什么摆姿势,累的我想旋转升天再表演个爆炸。然后漫展的时候被一堆人围着拍照,我就外表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比,还好影帝在旁边老往我那边看,我解读出来大概是【死亡威胁.JPG】吧,我本来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我真是太天真了!

展子结束后我和影帝就回去了,回去路上我看到手机推送给我什么:橘子皮秒开指纹锁!然后我贯彻理工科男生的实事求是精神,拉着影帝去水果店买了几个橘子。要是知道会有后面的事情我打死都要抽醒当时的自己。

之前玩套路3的时候有个操作手法和意识都大佬的不行的喵姐跟我关系特别好,基本上是默认的绑定了。然后,屋漏偏逢连夜雨!那个犀利的一比的喵姐在晚上JJC后排队页面,在屋里给我连着炸了十几个煤老板!!我一脚踢掉了电源插头,然后喵姐就在微信上问我要不要做她情缘的事情……我想想网络一牵线不如珍惜这段缘——所以不知道怎么的脑子稀里糊涂就同意了,影帝问我要不要帮我一起剥橘子我都没听到。

之后我钻去洗澡了,回来看到影帝已经把橘子全剥好了,然后他娘的意大利面呢!真的对着手机上的指纹锁在试了!我脑袋就当机了,想去摸自己的手机,发现指纹怎么按都按不开,结果一看手机是影帝的……是这样的,我们之前手机捆绑着一起买的比较便宜,所以我们两就一起买了同一型号的,颜色也一样。我们都没买什么花哨的保护壳,就一样的透明的。我突然就慌得一比,因为影帝他把我手机真的解锁了啊!神奇的橘子皮!我手机的画面还在刚刚回复喵姐的微信页面,我发誓看到影帝的脸迅速黑了!上帝啊!我会不会被他打死!求助各位课代表我该怎么办!

 

 

 

转发666 评论6780

 

匿名用户:这…….薛定谔的直男都又女装又剥桔子的?????【我还小我只是个孩子.GIF】

 

                                          点赞(6666)

白天睡觉:卧槽了那个琴娘是你本人?!别说了我已经给你哥看了,你准备跟他解释吧。【皮一下十分开心.JPG】

                                          点赞(5174)

躺到结局再说:所以原主是想问我们你要跟人家喵姐一起还是和发小一起?

                                          点赞(5101)

看到我师兄了吗: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看不懂?

男装大佬:惊了,这里有个老实人,快孤立他!

 

 

 

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8)

热度(75)

©奉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