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
亡都吹醒了吧。”

【双玄】何人祭我

原梗出自《昭溪旧草》。想写很久了.......总算搞定了,明天发个糖压压惊!!原谅我皮一下!
应该也不算很隐晦应该可以看出来。

写这段前特意把天官原文翻了一遍,影帝大佬的隐忍力果然非同凡人,为了复仇中间救青玄出去连老裴家都挖进去了😂……糖太少这边我都笑出声【悲戚】

还有那个水风兄弟之间的长命锁一方受伤有共鸣的......我脑洞一开,长命不就是偿命吗......所以暗示都得死吗。

=======

“我死了,何人替我?”

“少君倾酒,天下美谈。”

“我死了,何人来哭我?”

“父母具丧,令妹夭亡,佳人待娶却红颜薄命既殁,自然无人哭你。”

“我死了,何人祭我?”

“荒野孤魂游荡百年,深恨百年,雪融骨销百年,寒冢枯草,路过一瘸腿乞丐心感不忍,用一残口破碗,为你奉上一碗饭。”

评论(9)

热度(78)

©奉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