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
亡都吹醒了吧。”

【双玄】不好意思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今天212章充分说明一个问题,阎王让你三更死,绝不留人到五更。

配个图表示和各位道友感同身受。

恭喜各位各股全部跌停板。

一会我补个糖奶自己一口。

梗来自微博。

======

阎罗大佬贺玄x孟婆青玄

青玄:我在地狱干了这么多年守了这么多年桥我还在这卖什么瘠薄汤,我要换个工作。

贺玄:当初你自己说要做牛做马,好,那你喝了这碗汤投胎转世吧。

青玄拿起来就喝。

【过了很久】

贺玄:这位请留步,我看你在地狱游荡,你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么?

青玄:【努力思考】做乞丐太久了,大概在皇城吃了最好的一顿撑死了。

贺玄:我这边职位空缺,前一个孟婆罢工跑了,这份工作轻松五险一金包吃包住,我看你挺适合的。
青玄:【惊喜】你真是太好了!明兄是我最好的朋友!【迷茫状,明兄是谁?】

贺玄:【欲言又止】

青玄:你想说什么?

贺玄:【垂下眼帘低声说】我喜欢你。

青玄:【舀了口汤尝尝咸淡】这汤怎么没味道,不好意思你刚才说什么?















评论(5)

热度(81)

©奉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