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
亡都吹醒了吧。”

【双玄/北美吐槽体】如何才能解除误会弥补过失?

第一次写丢下就跑【顶锅盖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不敢打tag还是偷偷摸摸打了。


不知道马甲好不好认。


====


吐槽君你好,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道该不该讲。题目我还没想好接着看过程吧。本人男,爱好女,坐标仙京某大学。颜值和题目大概无关?但是周围的都说我挺好看的大概是7 8分,不是我自吹。今年期末考的时候形势与政策考试,一共就三堂课,我就翘了课没去谁知道要考试,因为大一大二的课被分配到了一起,所以我和我哥分到了一个大教室考。

前面也说了,我不知道要考试,虽然朋友之后滴滴我,但是我还是杯具的错过了。但是!我忘了我有一个日天日地的好哥哥!考试要写2500+的论文,我哥交卷的时候随手把前面一个人的名字改成了我的,解决了我的学分难题。 

刚刚说到我哥巧手一挥就逆天改命,帮我躲了一劫,但是谁没想到那张考卷就是我发小的,所以后来他那门课没有分数要跟着下一届的一起重考。

这里简要的说一下我发小的情况。以下简称影帝。起这个名字是因为他之前参加过舞台剧演的特别入戏,一个无间道的戏码演的出神入化,把很多看剧的都感动哭了。因为我们学校偏重理工科的学校所以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大概是一个班拍集体照只有零星几个穿衣服那种,没有夸张。在一所工科使人膨胀理科使人爆炸的大学里,影帝颜好貌美加上学霸光环护体,虽然脸臭但是还是有很多女生喜欢他。我们从初中开始认识后就一直被分在一个班,高考的时候他比我高30分但是竟然也跟我考了一个学校,又分到了一个宿舍,平常就是我要什么就帮我带什么的,出去参加个学术比赛回来还不忘帮我带东西,感动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差不多就是这样,种种原因综合起来我觉得挺对不起他的,有什么办法可以弥补我没去考试错拿了他的考卷写了自己名字交上去这件事情?事后他一点也不生气,就跟我说“顶多跟下届一起考一次罢了。”这样的话,但是我隐隐约约觉得背后发凉。

对了他帮我订了外卖到了,请问大家现在这个情况我应该怎样赔礼道歉才好?因为他也挺心高气傲的,我想道歉别让他觉得我刻意。

怕被认出求厚码!

 

 

转发221 评论3351

 

匿名用户:这真的不是秀恩爱吗?!

                                          点赞(4587)

钢筋直男:要不以身相许? 

                                          点赞(4162)

今天你做饭了吗:感觉有点眼熟……来看看这个@从心

我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16)

热度(180)

©奉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