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
亡都吹醒了吧。”

【原创】Rubbish Man

01

没打算写多长。有思路保持日更。

所以这个情节发展一下子迷了起来……
——————
 

02

 

 

 

又是一天清晨。

Adrian的卧室用了遮光窗帘,Reid昨晚来的时候没有注意过,谁会注意窗帘的存在有什么意义。他回想昨晚的事情,对的,Adrian在转角处吻了他,踮起脚尖吻了他的嘴唇浅尝辄止。她的吻技笨拙生疏,Reid开始走神想她是不是个极品女孩,全美都找不到一个跟她一样的女孩。没有跟任何人接过吻,然后Adrian把他抵在墙上深入吻他,像是鼓起了巨大的勇气,她浓密的睫毛在昏黄灯光下像是展翅欲飞的蝴蝶,轻柔的颤抖着。她甚至不懂怎么换气,Reid心不在焉的玩弄她的头发,心里有一只恶作剧的袋鼠开始四处蹦跳。

黄金女孩把第一次给了他。她昨晚自己说的,Reid可没有逼她做爱,是她自己迫不及待的献身,他只是满足了她对爱的追求......拜托,他没有这么伟大。这样的感觉不赖又让人厌倦,他遇到的女孩大多都是这样,易碎好骗,水晶一样透明的心思,直来直去,眼睛里都闪着爱意的光。千篇一律使人生厌。Adrian还在睡,他轻轻把抽出手臂把女孩的头挪开,Reid去摸床头柜上的手机然后爬起来去冲淋“Hello。”他扯出一个笑容,“今天有什么安排么甜心?”

“你的销魂之夜结束了?”Nicolas懒洋洋的问他,法国人在街上排队买咖啡,空气中的凉意混合着咖啡的苦味在慢慢发酵,他把电话夹在脖子和肩膀中间去拿两杯黑咖,朝着坐在不远处的女伴挑了挑眉毛表示马上过去。“我和Bella在买早饭,你知道我想买辆新自行车很久了,所以我还得去工作赚辆车钱。”

“拜托,我已经答应了Jake我们今天得去他那边,你忘了?图书馆。”

“你什么时候变成了泡图书馆的好学生?”Nicolas把咖啡递给女孩,换了个姿势,“你要搞你的论文别拖我下水,我不认为飞行器有什么好讲的!我宁愿傻坐着也不会和你去研究那狗屁飞行器的事情。你那边什么声音?见鬼你在洗澡?你不能洗完再给我打电话吗,这样怪粘腻又恶心!”

“马上。”Reid急忙说,“我记得你想约Jessica来解决你的空窗期问题,而不是跟Bella两个人尬聊。”

“哪个Jesscia?”Nicolas没想起来,不过暂时不想挂电话了,Reid那边的水声也停了,总算是停了。“Bella不是我的菜好吗?她只是我一个一起打工的朋友,我就不可以有正常的女性朋友吗?停止你的妄想,不是所有女孩都想和你上床,你今天荷尔蒙失调了?”

“上次在图书馆遇到的金发妞。”Reid努力开始回想,Adrian已经起来了在窸窸窣窣的穿衣服,她走进来吻了吻他的脸颊,Reid摸了摸她的头顶亲吻她的头顶,然后帮她挤好牙膏。“我听到你们一直在谈论诗......她跟你滔滔不绝的讲了多久惠特曼? 你是怎么跟她聊上的?”

“你忘了我是个法国人我的朋友。”Nicolas得意的笑了,虽然他知道Reid看不到,“我知道了,戴眼镜,应该是红框,我记得上次看见是红框。她很喜欢读书,骨子里发酸的文艺。”

“她问你去不去,今天她也会去图书馆。”

“所以你打算做我的僚机咯宝贝?”Nicolas忍不住又笑了,“几点?你为什么会有她的电话?”

“她可能是个害羞的文艺女,不好意思直接问你要号码。下午一点,你要帮忙到几点?”

“我可以让Elis替我的班。现在已经快九点了我得请个假,回见。”

 

 

 

 

 

“你跟Bella说了什么,为什么她问我腿还好吗?”Reid朝Nicolas晃了晃手机满脸的不可置信,“她为什么说我小腿骨折?”

“我跟她说你出了车祸我要去照顾你,可怜的你连厕所都去不了。”两个人拥抱了一下,Reid吻了吻他的侧颈感受到Nicolas抖了抖,他们在街上交换了一个吻,然后NIcolas拍了拍他的背一脸意味深长,“你没必要把舌头伸进来向我展示你高超的吻技。”

Jessica看到了他们但是没有表态,Jake抓乱了他小麦色的头发很显然写作根本不是他擅长的领域,参考书在他旁边堆成了小山,皱起的眉头可以夹住一只苍蝇。他抬头看见了Nicolas和Reid,示意他们过去好解决世纪难题。

Reid和Jake在飞行器的问题上忙的焦头烂额,Nicolas和Jessica在谈论那些上个世纪或者上上世纪年代久远的诗歌,这姑娘绝对是个诗歌的狂热者,在他们终于交换了号码离开后Nicolas跟Reid抱怨,他已经被那些绕地拗口的人名弄得晕头转向,告别的时候甚至忘记了英语怎么说。两位男生的论文倒是十分顺利的完成了,修缮工作Jake表示明天就能搞定上交,很显然合作愉快。

“我不想跟她约会了。”Nicolas喃喃道,“我选择忘记我的第二语言马上回法兰西,美国姑娘太可怕了,她为什么总要兴致勃勃的讲这些死人的事。”

“放尊重点,你三个小时前还强调过你是个富有才情和诗意的法国人。”Reid的手机响了,他把屏幕对着Nicolas示意他是Adrian的电话,“她真的是个小宝宝,粘人的讨厌,你要不要看看她一天跟我发多少条短信,做什么都跟我汇报......”

“你得宠着你的女儿,Daddy。”Nicolas朝他比了个手势,“记得我们的约定吗,别带女孩到我们那个乱的一团的公寓,我房间的墙壁可不厚我不想听你们喘气!”他停止了他的抱怨,扯过Reid的衣领把他拉到角落里贴着他的嘴唇,“我们就玩一周,要不是多年情谊我才不会陪你趟这趟浑水......”Reid发出无奈的叹息,舔了舔他的嘴唇让他闭嘴。

“愿赌服输我的好男友......看我怀着一颗多么真诚的心爱你。”

两个人对视。Reid捏了捏Nicolas的手心,所以Nicolas也捏了捏他的手指。Reid很少考虑温存的时刻。很多时候Reid Gray一直都觉得自己已经老去。他就像个John Gray那个感情专家一样,只不过不提供咨询服务也不出书解惑,而是自己亲身体验。年轻的身体,胸膛里跳动着一颗衰老的心。他开始走神的想他那些前女友们,金发的棕发的,还有一个红发的姑娘,因为她的出色的口活和少见的发色让他印象深刻。

Nicolas靠着墙歪着头看手机,动作随意轻松。他金棕色的发丝在阳光下像是闪光。Nicolas比他矮几公分,现在的角度Reid刚好可以把他抱在怀里。他们都会把它当做一个一周的玩笑。没什么关系,高中生都玩过的游戏。Nicolas抬眼扫了他一眼,祖母绿的眼睛纯粹干净,对着光几乎透明,看起来温和无害,像是羊毛毯一样让人忍不住依恋。他在他的阴影里,就像时间静止。

于是Reid又一次凑近了,他的心跳一下子轰鸣,潮水涌上来了,但是血液却开始结冰,他觉得自己就像个机器人,但是没有程序也没有指令。口袋里的手机嘟嘟的响声说明Adrian又一次在试着给他发一大堆短信,他刚刚花了几秒钟时间把所有短信变成已读状态。

亲吻的方式被迫让Nicolas仰着头,他的眼神里漾着惊讶,像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人突然发疯癫狂。喇叭声交谈声仿佛都消失了。Reid描摹他漂亮的唇形一遍遍把它弄湿。Nicolas惊讶的神情很快变成了投入,专心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他闭上了眼睛用手摩挲他的脖子,他们就像是热恋的情侣。

他的睫毛真长。但是Reid不会用烂俗的词去形容。他们在接吻。他的手游离到他的腰侧,一遍又一遍。Nicolas的手机掉到了地上振动着叫嚣,屏幕上清清楚楚的显示着Jessica的名字,她在给他打电话,但是他们在享受接吻。Reid去吻他的耳垂的时候Nicolas掰开了他的手躲开了,但是Reid看到他的耳尖通红,可能是因为寒冷。

我不会花时间去喜欢你。喜欢需要时间。我无法集中精力去喜欢你。*

“Adrian在催我去接她,她的兼职结束了。”Reid帮他把手机捡起来。“一切顺利,甜心。”

“你没有感情吗?(Where is your heart?)”

“相信我,如果不是被迫保持缄默,即使对你我也会表现的悲痛欲绝。(Believe me ,had i not been bound to silence i could have produced proof enough of a broken heart even for you.)”*

他们互相做了个告别的姿势。

 

 

 

 

 

*01:出自阿特伍德《盲刺客》

*02:出自《理性与情感》其实这边应该算用台词相互开玩笑,但是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6)

©奉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