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
亡都吹醒了吧。”

【原创】Rubbish Man

emmmmm一个三观炸裂的脑洞。

 

 

summary:渣男组谈恋爱,相互绿帽。居心叵测vs乐在其中,谁先交付真心,谁就输了。可是事情好像并没有那么简单......

 

------------------------------------

01

 

“你来自法国?”Reid拥抱了他一下,派对的音乐震耳欲聋,地板都跟着颤抖,鼓点在脚下咚咚跳动作响。

“我们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了,”Nicolas朝他晃了晃杯子,“是的,波尔多。”

你以为你是那个发明家*?”Reid对他笑了笑,Nicolas忍住翻白眼的举动,很显然像这样的问题今天已经不止一个自认博学的人这样跟他打趣了。

Reid有一双漂亮的蓝眼睛,你很容易去联想到大海,可能是爱琴海。金发没有抹发胶,虽然有些凌乱但也不赖。“说实话你不能再打那位发明家的主意了,”Nicolas把啤酒一饮而尽,“见鬼了今天每个人都对我说‘Nicolas Appert!你是那位先生的后代吗?’,为什么非要把气氛弄得像是社交,任何一个人都会讨厌政客的那套惺惺作态。”

“抱歉Nicky。”Reid朝他做了个夸张的抱歉的动作,搂过他的肩膀凑在他耳边,“这一杯算我请你的了。”

“这是Adrian的派对。”Nicolas推了推他示意他往那边看“那个黑发姑娘,她看起来真辣。”

“我记得你前女友就是黑发,你还是忘不了她?”Reid忍不住笑出声,“你竟然这么纯情恋旧!我的好兄弟!”

他每次都会扯着他的前女友不放。Nicolas从来都不会是一个长情的人。以前不是,现在不是,未来更加不可能。Nicolas对他的好友露出了标志性的假笑,左侧嘴角上翘。两个人对视了一眼,祖母绿对上甜心蓝,很快就明白了彼此的意思。他天才的母亲在他出生的时候就给他取了这个常见又恶意的名字,或者说任何一个母亲的本意都是满怀爱意的。Nicolas应该是个开朗天真的乐天派,而不是个令人难以琢磨的恶作剧制作者。

“我赌她肯定有个比你贴心一百倍的世纪好男友。”Nicolas伸手去揉乱Reid的头发,出乎意料的这一次Reid没有躲开,所以他原本凌乱的头发乱的相当没有风度了。

“算了babe。”Reid叹了口气,扬了扬下巴,那是个挑衅的动作,他们较劲的前兆。“空窗期让你寂寞难忍,你连一个姑娘是否单身都分辨不出了。我赌她根本还没男朋友。”

“怎么证明?”

Reid耸了耸肩。“给你下套太容易了Nicky。你就像个傻子一直往下走就能顺藤摸瓜。”他朝Adrian的方向走,“老规矩,我提个要求你不能拒绝。”

 

 

 

 

“说实话,我觉得你不该准备绿酒。”Reid对着Adrian说,“这可嗨不起来。”

“呃,我是说,这是我朋友准备的,Jessica,她很喜欢这些,我是Adrian。”黑发姑娘看着这个打岔的人,语气有点尴尬。

“Reid,绿酒(green wine)*应该尽快饮用,它们容易变质。”他看着女孩,神色极为认真诚恳,“它们通常很纯净,清新,淡雅......”他顿了顿,“敬我们可爱的姑娘。”

Adrian沉默了一会和他碰了碰杯子。

“我的朋友在那等我,一会我们还有活动。”Reid对她说,“我在你旁边着可不太妙,我成为派对的焦点了,他们都盯着我。”

“男孩的活动......哦……”Adrian在他耳边悄悄说,“一会我们也有个活动,我不介意带你一个。如果可以来的话。”

Reid扯了扯嘴角露出了无奈的表情。“当然。”

 

 

 

 

 

“我们的空窗期男孩回来了。”Nicolas拍了拍他的肩膀,朝他吐了口烟,一脸的睡意朦胧,“好吧你又赢了,这次我可不会舔你的鞋底。”

“你的语气够酸的了,ROSE。你少喝点葡萄酒吧。我可从来没让你舔过我的鞋底!”

派对一直持续到晚上十一点,冬夜格外寒冷,酒气也在夜色里蔓延。Reid看到Adrian往自己的方向看了好几眼,大概明白了这个约定是躲不开的了。女孩先一步被簇拥着离开了,他取了外套和Nicolas出去,Nicolas身上也有浓重的烟酒味。

“我离开的时候你跟他们去抽大麻了?”Reid扳过他的肩膀让他面对自己。

“你的口气就好像我的爸爸!”Nicolas不耐烦的回答,很显然他还有点飘飘然,说话的口气也很糟糕,“我们以前也抽过,高中的时候......拜托,这不过是家常便饭。你紧张兮兮的弄得好像精神衰弱。”

“你的口气就好像青春叛逆期的儿子。”Reid回敬他,“垃圾桶就是你的家。”

“你在讽刺我找不到回去的路,我看起来像是八岁的样子吗?”Nicolas扯住他的衣领问他,口气歇斯底里逻辑混乱,“你是想说我那个傻逼老爸喝的醉醺醺的回家结果被碾成一滩烂泥,然后一个电话到我家,哈,我的老妈把电话线剪断了,她总是这样明智!他就是四处游荡的一条狗用烂的要命的鼻子嗅味道!”

“你醉了。”

“我是Nicolas Appert。”

Reid含住了他的嘴唇叫他闭嘴。

“你可以安静一点吗Nicky?”Reid看着他的眼睛。Nicolas眨了眨眼睛,因为吸嗨了的原因他的眼睛里泛起了水汽。两个人沉默着,然后Nicolas缓慢的点了点头。

“你还想再来一次么?”Reid问他,声音柔和的像是丝绸。

Nicolas环住了他的脖子。

他从来没有这么温柔过,Reid想。Nicolas的嘴唇柔软冰凉,他在他的怀里轻轻颤抖。他从来没觉得亲吻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快速解决,彼此利用。缠绵仅限此刻。清醒的Nicolas从来都不会像温顺的小绵羊。Reid去揉搓他柔软的头发,他们分开的时候,Reid把围巾系到他的脖子上。

“清醒了?”

“哇靠,也许。”Nicolas敲了敲自己的脑袋,“你和漂亮妞又要春风一度了,提前祝你好运摆脱该死的空窗期。”

“我的窗户一直都为你开着!”Reid跟他告别,“我们将进入辉煌的城市!(We shall enter the splendid city.)”

“要想重生,就得先死。(To be reborn,you have to die first.)”Nicolas翻了个白眼背着他挥手,“明天见。”

 

 

 

*01:Nicolas Appert 法国的一个糖食师,发明了用玻璃罐储存食品的方法。

*02:emmmmm因为green也有未成熟的意思.....所以这边是Reid在跟Adrian调情(x

*03:最后的两句英文出自《杀死汝爱》,电影里说是蓝波大佬的诗......

Nciky是Nicolas的昵称啦……
 

评论

热度(12)

©奉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