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
亡都吹醒了吧。”

【APH】定点推离1.0

其实是不打算再写了……毕竟挖的坑太多了这辈子也没打算写完。人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明明前天才说了失踪,今天就回来写一段。高考这玩意我还是没缓过来。废话多的一比。脑子里乱糟糟的能写到哪就哪吧,不对自己文力抱任何期望。 最近翻译腔味道浓。
日常求评论。主要可能会写的cp都标tag了,设定是星际+龙族,作者有病。

注意:仍然是吃了这顿没下顿系列。延续之前那篇的星际paro。历史白痴。可能会用历史梗。不知道会不会写成长篇。看心情更新标签太多懒得打了。

 

================= 
一句话概述:人员轮番出场,苏威秀翻全场。
 

 

 

 

 

“人类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星舰在C3区降落,引擎发出的巨大轰鸣刺痛耳膜,庆典已经开始了,彩绸撒得满地都是,悠扬的乐声飘过来,与星舰冰冷的漆黑外表形成鲜明的对比。“明明被占领了家园,仍然要这样盛大的欢迎我们。”说话的小少年有着海水一样湛蓝的双眼,灿烂的金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是个漂亮的孩子,却过于严肃,也许不讨人喜欢。他抬头看了眼他的兄长,“他们有自己的喜怒哀乐对么?”

“这是个足够愚蠢的种族,路德维希。不要对他们抱有好感。”青年的声音透着明显的不耐烦,显然对于时空折跃有糟糕的体验,他的银发有点乱糟糟的翘起,看起来似乎没有打理好却也不在意。“不列颠的蠢货先约的我们却迟到了,真是有辱黄金家族的名号,他们的祖先会在数万光年外的坟墓里哭泣的。”

路德维希像是没听懂他的话,眼里带着明显的不解。

“真可惜,我们的折跃门技术比你们成熟很多,一早之前就到了。”红色长发的男子朝他们扬了扬手,作为黄金家族的长子,威廉看起来太过随意懒散,怎么样都不会让人对他产生警惕。基尔伯特和他握了握手,两人手臂上鲜红的印记浮现出来又消失,就算是打过招呼了。

“斯科特和帕特里克在黑天鹅区的任务还没完成,会晚一点过来,让我跟你们说声抱歉。”金发碧眼的年轻人插进来,口气里却没有抱歉的成分,他的身后躲着一个小孩,路德维希看了他一眼,那个金发的孩子往亚瑟身后缩了缩,被他一把按住拖了出来,“诺斯,我们家最小的。”

“你好。”和他的兄长一样,年幼的诺斯有着一头柔软的金发,眼睛里却有着幼兽的惊奇。他看了看路德维希,怯生生的问好。

“我是路德维希,这是我哥哥基尔。”路德维希朝他笑了笑。作为第八星系的幼主,他看起来不像他的哥哥那样带着锋芒毕露的攻击性,反而有着这个年龄应该有的纯真和好奇。基尔伯特为他加冕为王的时候,路德维希刚好度过贝什米特家族——这个古老的多拉贡家族的幼年危险期。在300岁之前的多拉贡夭折率很高,而多拉贡的出生率也很低。幼体在胚胎时期就会在母体内相互撕咬竞争以求安全的生存环境,延续血脉,继承传统的捕食者天性。

“给两个孩子一点空间吧,基尔伯特爸爸。”威廉耷拉着眼皮讥讽他的多管闲事,因为两个孩子正在把手指戳进蛋糕里弄得满手满脸都是。他老是这幅嘲讽脸,看起来总是睡不醒。他抽了根烟,呛人的味道让在一旁的亚瑟频频皱眉,不断朝他的大哥示意掐掉那根该死的香烟。

外星生物多拉贡穿越了数万亿光年来到这里,又经过了战争的血腥洗礼,一如他们占领其他种族的领土一样,迫使新人类屈服,签定了和约。

“鬼知道他们的领导人和他们说了什么。”亚瑟不满的嘟哝着,“人类就喜欢自欺欺人,明明自己才是战败方,非要摆出一副高人一等的样子。”他们朝着内部走去。一路上都有人朝他们鞠躬和弯腰,他们是今天的贵客。“今天是我们的主场,各位随意。”

话这么说并没有错。今天的庆典正是为了庆祝黄金家族为“和平”共处作出的贡献而举办的。但是黄金家族的各位兴致不高。

举办人的滔滔不绝吐出的口水让所有人都没有胃口吃饭。“希恩在上。”黄金家族的唯一的女性多拉贡罗莎· 柯克兰小姐和她的女伴艾米丽·琼斯女士咬耳朵,“能不能让他闭嘴,这真的很影响我的食欲。”多拉贡们共同祖先希恩,基本上是所有龙的信仰。

“省省吧。”艾米丽的兄长不停的往嘴里塞东西,“与其让他闭嘴,不如你适应环境。”

“可是我的哥哥。”艾米丽好像满不在乎的说,“亚瑟朝你这边看了好几眼了,如果你再这样不文雅的进餐,我保证他会把他的白手套甩到你的脸上。”

阿尔弗雷德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很难看。他急急忙忙的倒了杯水把噎住的食物冲下去,小心翼翼的抬眼看了看过去的监护人。毫无疑问,他打包票,亚瑟握餐刀的手颤抖了一下。因为刀尖的银光刺的他眼睛发疼。

【我就知道你还是那副老德性。】亚瑟的声音在他脑子里回放。他的前监护人动用了多拉贡之间最常用的方式进行精神对话。【现在安安静静的吃你的晚餐。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是你的监护人,阿尔。】

基尔伯特明显喝醉了,幼稚的一面就暴露出来。路德维希知道他的酒品不好,什么叫不好,不好的意思就是相当糟糕。

“看吧诺斯。”威廉晃了晃酒杯,醉人的红色荡漾开来,“这家伙的酒量糟糕,酒品糟糕。他醉酒的首先会吹嘘他的弗里茨老爹,然后开始抱怨弟弟越来越不可爱,提的问题让他难以回答。最后会倒头大睡,一觉起来还是个活蹦乱跳的傻瓜。”

但是诺斯明显不想听大哥的损话。他对一切的反应都来的很慢,所以看起来总是兴致缺缺。这顿饭不对他的胃口,而新人类的讲话无聊透顶,天知道为什么他们的舌头构造和多拉贡的人形态一模一样,却能变出这么多拐弯抹角的花样来。高等种族不会给劣等种族太多的公平和尊重。你会尊重一只蚂蚁么?显然不会。

“我们来晚了。”两个红发的年轻人加入了战局,“黑天鹅区发生了一起燃料泄漏事件,我和帕特去处理了,该死,弄得一手恶心的味道。”斯科特在威廉旁边坐下亲了亲他的额头,基本上所有人都翻了白眼,威廉则把弟弟的头发揉成了鸡窝。他们的手臂触碰了一下,印记浮现出来,呈现出的颜色不再是鲜红而是墨绿色,像是把纯黑混了进去。

这是多拉贡间的家族联系。只有同一血脉的人接触印记才会变成绿色。

这场盛宴对他们来说没有多大意义。竞争者又见面,损友见面,利益不对等。这些都是小事情。聚会结束后没多久,斯科特做了个靠拢的手势。所有人知道这才是重点。他们穿越了不同星系跑到这个地方来,当然不可能为了乏善可陈的无聊事。重头戏在下面。

“我和帕特去处理燃料泄漏问题。”斯科特说,看了眼他的弟弟。帕特里克的眉头一直皱着,手指敲击桌面发出令人不安又厌烦的声音。所有人都看出来了,他有些焦虑过头了。

能有什么东西让黄金家族的人如此不安?

“王耀的星舰在进虫洞后消失了。”斯科特说,“第五星系的空间构造不稳定,时空扭曲流也是常有的。”他掏出一支笔开始作画,这支笔从哪里来简直无厘头。

“虫洞发生了崩塌。但是我仍然接受到了他的信息。诸位,来听听这条。一定能够让你大开眼界,回去好几天睡不好觉。”

声音并不清晰。但是能听出是王耀的声音。这条东方龙的寿命比他们所有人都要长,他的话一向很可信。

“村麻纱……”

静默了几秒钟后,刺耳的电流声充斥了整个空间。多拉贡的听觉又是比较敏感,几乎所有人都下意识的捂住了耳朵。

“我把背景音消除后,还原了真实的情况。”斯科特重新放了另外一个。

“我找他找了六百年。我找到他了。这不是在做梦。”

 

评论

热度(31)

©奉行 | Powered by LOFTER